当前位置:

首页 >

 真皮标志>

 凝心聚力 锐意前行——意尔康产品战略项目正式启动

凝心聚力 锐意前行——意尔康产品战略项目正式启动

2021-01-26

来源:意尔康品牌传播部

作者:陶婵娟

“5、4、3、2、1……”1月25日,在响亮的倒数声中,意尔康产品战略项目正式启动。此次产品战略项目,旨在探究意尔康品牌应对市场激变的可能,挖掘潜力市场契机,梳理出清晰的产品线发展方向,塑造独特清晰和具有记忆力的品牌形象和产品,跳脱市场同质化,提升品牌综合影响力和竞争力。意尔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单志敏、副董事长张大朋,意尔康产品战略项目组成员,商品中心、研发中心、生产中心、销售中心、电商中心、人资中心、品牌中心等相关中心同事,及小桥时尚咨询公司项目组成员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项目启动会。

会议伊始,公司副董事长张大朋作会议致辞。他指出,全新的产品战略升级,是产品的升级,也是推广的升级、沟通的升级,更是意尔康如何满足新消费需求的品牌升级。“时代在变,我们必须更快改变!”他表示,改革总会有阵痛,我们必须把每一个难点,变成改革的动力,把每一次改革,变成成长的阶梯和向上的基石,一起开创美好的未来。

随后,小桥时尚咨询公司项目组代表汇报项目工作,并表示,希望能在未来的项目工作中与意尔康并肩同行,借力实用而高效的工作方法、工具和流程制定,共创以产品内核为导向的品牌竞争力,并确保各部门对内对外同频统一品牌发展愿景的执行与运作,为打造意尔康中国头部鞋履品牌的事业而努力。

“做好零售能够提高经营效率,而做好品牌能够为终端赋能,为终端带来流量,提升竞争力。”会上,产品战略项目组执行组长兼对接组长单尔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激励大家,“唯有变革,才能使得意尔康永葆青春。”同时,他承诺,必将认真履行职责,组织好执行小组全体成员,为项目的顺利进行破浪前行,全力以赴打好此次产品战略升级的战斗。

会上,全体项目组成员在承诺墙上签字,表达他们践行改革,昂扬斗志,全力以赴开展项目的信心和决心。在接下来的项目工作中,需要公司更多跨部门的协作与互动,形成从产品研发、市场推广到消费反馈的全新闭环。

会议最后,公司董事长单志敏作总结发言。他强调,“2021年,是意尔康产品提升的关键年。站在新起点上,大家要树立起‘二次创业’的思想,将过去归零,重新出发。”他表示,公司永远是大家的坚实后盾,会尽一切力量去支持大家。最后,他还强调,各中心、各部门都要支持、学习、身体力行的参与到此次项目中来,大胆做、齐心做、坚决做,迸发出强大的战斗力,拿下产品项目首胜。

改革永无止境,我们坚信在未来的路上,意尔康人必将大步向前,一路高歌!

收藏: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