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乔恩·克拉克称,推高生皮价格是一种自我伤害的短期利益行为

乔恩·克拉克称,推高生皮价格是一种自我伤害的短期利益行为

2021-04-01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制革集团PrimeAsia首席执行官乔恩•克拉克(Jon Clark)表示,在2014年生皮价格创出历史高位之后,皮革行业至今尚未恢复其失去的市场份额。

最近,克拉克先生在社交媒体评论中表示,那时原料皮价格暴涨,重磅无烙印阉公牛皮价格达到115美元(而目前价格为45美元),这也为廉价的皮革替代品打开了大门。

克拉克先生说,创新材料制造商““通过大量使用非皮革材料,以取代价格昂贵的皮革”。这就是所说的“创新浪潮和替代浪潮”,至今皮革行业尚未从替代浪潮中得到恢复。肉食公司通过提高生皮价格而获得的短期收益将会导致生皮长期需求的下降,肉食行业非常清楚这样做的后果。克拉克先生说,他对肉食行业再次提高生皮价格表示失望,并称这是“自我长期伤害”。

克拉克先生呼吁肉食行业考虑长远利益,而不是通过提高生皮价格而获得短期收益,因为生皮销售贡献不到肉食行业总收益的2%。

克拉克先生表示,如果没有制革商将生皮加工成皮革,肉食行业将面临环境问题。皮革行业和肉食行业相互依存。需要双方共同努力,维护好长期的供需关系。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