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斯塔尔推出下一代轻型汽车革解决方案

斯塔尔推出下一代轻型汽车革解决方案

2021-04-07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生产新一代轻型汽车革(Stahlite®)关键是在蓝湿皮复鞣和加脂工序中使用了特殊聚合物取代传统复鞣和软化剂,该聚合物能够更好地渗透到皮革纤维结构中,与纤维束紧密结合,并形成光滑的保护层。

与传统的汽车革相比,在一辆豪华的轿车中,使用轻型汽车革做内饰可减少7至8公斤的重量,即重量减少30%。这将有助于减少化石燃料汽车的燃料消耗,提高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与传统的皮革内饰相比,生产轻型汽车革还能减少0.4g/km至0.5g/km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轻型汽车革具有卓越技术指标

轻型汽车革手感厚实、豪华和柔软,同时保留了皮革耐久性和使用寿命长的特点,符合汽车制造商和客户的要求。轻型汽车革粒面紧实,其稳定性和撕裂强度符合传统皮革标准。与传统的复鞣和加脂皮革相比,轻型汽车革还有更好的耐热和抗氧化性能,并减少了皮革散发出的挥发性有机物气味。

与传统制革工艺相比,轻型汽车革可缩短40%的复鞣时间,使用更少的化学品,减少了制革的用水量和能源消耗。具体来说,轻型汽车革可减少40-50%的COD和60-70%的BOD,从而降低了对环境的影响。

生产轻型汽车革系列化学品是斯塔尔环境友好型皮革化学品Stahl Neo®组成部分,并符合危险化学品零排放(ZDHC)组织和生产限制物质清单(MRSL)的环境标准。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