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亚洲第一制革完成皮革生产生命周期评估

亚洲第一制革完成皮革生产生命周期评估

2021-04-08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亚洲第一制革集团(PrimeAsia)宣布公司已完成为期12个月的皮革生产生命周期评估(LCA)。公司方面表示,他们利用在生产过程中获取的“精确的原始数据”,详细分析了对环境产生影响的所有因素。

该评估涉及266个生产阶段,并从5个不同国家的制革生产中收集了3000个数据。

公司首席执行官乔恩·克拉克(Jon Clark)表示,未来几年,有关不同材料可持续性的讨论会变得越来越重要。不过,克拉克认为,许多讨论似乎是基于假设或“通用的和过时的数据”。

克拉克解释说,通过皮革生产生命周期评估活动,我们获取了精确的原始数据,并“以更精确的方式提高我们的生产效率”。

亚洲第一制革集团首席可持续发展官费尔南多称:“皮革生产生命周期评估的完成只是我们实现可持续性发展的开始,通过对皮革生产的生命周期评估来提高我们理念,采用更加更可靠、科学数据来实现我们可持续发展的目标。”

亚洲第一制革集团与Spin 360合作完成了皮革生产生命周期评估,Spin 360是一家总部位于米兰的环境咨询公司,在奢侈品、鞋类和皮革行业开展皮革生命周期评估活动已有10余年的经验。

Spin 360创始人Federico Brugnoli在《世界皮革》(World leather)杂志采访中解释了他目前对生命周期评估的观点,并称将不再使用单一数据来计算皮革碳足迹。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