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阿根廷皮革行业呼吁取消牛皮出口授权

阿根廷皮革行业呼吁取消牛皮出口授权

2021-04-09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据南美皮革行业门户网站的出版商CueroAmerica报道,由于牛皮供应短缺和价格持续上涨,阿根廷制革行业正在陷入低谷。皮革制品生产是受价格上涨影响首当其冲的行业。为此,工会部门呼吁政府迅速取消疫情期间对牛生牛皮出口的授权。

2020年新冠病毒爆发期间,阿根廷政府不得不关闭大部分生产企业,制革行业的生产因此而暂停,但是,屠宰行业的肉食供应不能中断。因此,政府批准允许未经鞣制的牛皮可部分出口。出口期限由60天延长至年底,令人难以理解的是,尽管制革厂和其他行业的生产已经逐步正常化,但这项措施依然没有取消。

去年,阿根廷共出口420万张牛皮(约占年产量的35%),缓解了屠宰场库存压力。此外,有些商人利用特殊时期的机遇获取了有巨大的收益。生皮非法交易再度兴起。

但从去年年底开始,阿根廷制造业开始复苏,但用于制革的生皮出现短缺,而却,价格不断上涨,给整个皮革的盈利能力和稳定性带来巨大影响。

鉴于目前形势,代表超过30000名皮革行业工人,阿根廷皮革及相关产业工人联合会(F.A.T.I.C.A.)与相关行业企业一起向政府提交了一份建议函,信函称,皮革行业的每个工人都在经历着非常艰难的时刻,皮革行业成千上万人的工作正在受到威胁。

该信函得到了整个皮革行业的支持,并要求政府取消在疫情期间出台的生牛皮出口许可授权。皮革行业为国家创造了许多就业机会和财富,目前,因本地生皮大量出口,供应短缺,皮革行业正面临着严重挑战。目前,世界各地的生皮供应均出现严重不足。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