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北京皮革>

 李宁2021秋冬新季发布,“悟创吾意”,彰显运动潮流的无限可能

李宁2021秋冬新季发布,“悟创吾意”,彰显运动潮流的无限可能

2021-04-09

来源: 文/福布斯中国

作者:

日前,中国李宁2021秋冬潮流发布在河南郑州一座有21座剧场的戏剧幻城——《只有河南·戏剧幻城》盛大举办。以运动潮流之名,中国李宁倾力呈现一场融合走秀、现场表演、潮流派对为一体的沉浸式体验空间对话,在孕育中华文明的中原腹地,彰显运动潮流的无限可能。

光影映衬,虚实相融,科技感的灯光视觉艺术,将场地打造成虚拟的棋盘格状,一座钢结构、镂空工艺的古代建筑凉亭,造型科幻,仿佛连接历史与未来的桥梁,在艺术与潮流中融入东方智慧的哲思,每一点表达都在诠释着“悟创吾意”。

夜幕降临时分,身着中国李宁系列服饰的模特身影,以激光投影的形式,动态呈现在幻城长达数百米的夯土墙上,场内火热氛围瞬间点燃。品牌挚友、知名舞者苏恋雅、知名舞者张傲月,带来开场舞蹈《舞创吾意》。

中国李宁2021秋冬系列以“Remake”设计理念,传递轻松自然而随性的态度,感悟施予创造,创造施予意义,对“创造”的理解成为,中国李宁2021秋冬潮流发布的呈现之道,在“悟创吾意”的核心概念下,传递“无创造无意义,破旧立新”的设计主张。

鞋履设计方面,本季设计师将现代年轻人热衷的运动生活方式作为设计灵感,将滑板,滑雪,户外露营等元素融入品牌经典鞋款,打造全新的鞋履产品。李宁运动潮流产品全球代言人肖战也隔空上演了一场精彩走秀。

自创立之初,中国李宁始终在探索,赋予运动潮流更多可能性,这一次,对艺术的探索,对于品牌文化及创意积淀的深沉热爱,成为了驱动打造本季产品的能量。重新审视经典之作,并与时下潮流并进,“悟创吾意”,定义未来运动时尚风潮。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