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可持续发展为我们提供一个更有价值的生活环境

可持续发展为我们提供一个更有价值的生活环境

2021-04-14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商业世界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理解“成功”的价值,这不仅仅是财务的利润。所有行业不同规模的行业组织均认为有必要参与可持续发展,并为他们周围的环境作出积极贡献,履行他们的社会和环境责任。

化工行业可为可持续发展提供基本解决方案,通过创新应对新挑战,在保障子孙后代赖以生存的环境中将发挥其作用。例如,提供低碳和零污染化学品,提供节能和资源高效技术、材料和产品。

斯塔尔将可持续发展视为对社会和环境的承担,同时,这也是为保护环境做出贡献的好机会。通过坚持可持续发展,斯塔尔为所有利益相关者创造价值,包括其员工、客户、供应商、合作伙伴以及整个社会。斯塔尔在其2030年路线图中提出了公司未来发展目标。

可持续发展愿景

斯塔尔表示:“我们相信,我们将能够发挥超出我们想象力的积极作用。通过履行我们的环境和社会责任,并帮助客户、供应链合作伙伴和我们生产运营地区实现可持续发展。通过可持续发展,塑造一个为更多人提供价值的社会,一个更加可持续发展的生活方式。”

可持续发展途径

拥抱可持续发展并不是“附加物”——它根植于斯塔尔运营结构的方方面面,如:斯塔尔的可持续发展倡议、行动和投资。从减少对环境影响的碳足迹开始,其中包括:

以2019年消费量为基准,到2023年减少30%的纸张消耗,到2030年减少80%的纸张消耗。

例如,到2023年,斯塔尔生产的80%鞋类、服装等配件辅料产品将获得ZDHC认证。到2023年斯塔尔所有生产将通过ISO14001标准认证。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