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Covid-19疫情导致印度阿格拉制鞋业倒退几十年

Covid-19疫情导致印度阿格拉制鞋业倒退几十年

2021-04-15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据《今日印度》报道,印度阿格拉地区以其手工皮鞋而闻名,Covid-19疫情不仅导致其制鞋行业陷入停滞,而且还将“倒退几十年”。

当印度阿格拉制鞋业对2021年生产恢复充满信心时,第二波Covid-19疫情在印度开始蔓延,恢复生产的希望彻底破灭。据制鞋行业人士称,阿格拉对欧美国家的鞋类产品出口比疫情前下降了40%。由于原材料价格上涨35%,制鞋企业难以完成订单,工人上班受到疫情限制。

印度皮革出口委员会(CLE)负责人会见了财政部长希塔拉曼(Nirmala Sitharaman),要求取消进口皮革10%的关税,恢复制鞋行业的出口奖励措施。

制鞋行业对宵禁和疫情封锁措施感到忧虑,担心运输可能受到阻碍。

阿格拉制鞋商和出口商会(AFMEC)副主席Shahru Mohsin对《今日印度》记者表示,用于制鞋的化学品价格上涨了40%,原材料成本上涨了70%,制鞋生产成本大幅增加,企业正试图通过减少工人每周的工作天数来降低其运营费用,这对当地的就业带来不小冲击。

根据《今日印度》报道,阿格拉制鞋业占印度鞋类生产份额的65%,占印度鞋类出口的27%,出口额为6670万美元。印度拥有超过7500家制鞋企业。

阿格拉制鞋业企业担心,越来越多的制鞋企业被迫关闭意味着当地制鞋业将倒退几十年。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