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美国原皮皮革委员会努力纠正歪曲皮革的虚假宣传

美国原皮皮革委员会努力纠正歪曲皮革的虚假宣传

2021-04-16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美国原皮皮革委员会(LHCA)表示,他们代表美国皮革行业继续服务于国内外企业,并期待着皮革行业迎来繁忙的一年。

美国原皮皮革委员会在最近的报告中回顾了美国2020年的生皮出口量,称经历多年坎坷的皮革行业,受covid-19疫情影响,其压力进一步加大。到2020年春季,美国阉公牛皮的售价不到动物养殖总价值的1%,创有记录以来的最低值。

报告称,2020年下半年生皮价格略有提高,但坚持认为,2021年有可能生皮再次面临“全球需求下滑和价格疲软,继续面对临歪曲皮革对环境影响的虚假信息宣传。

美国原皮皮革委员会称,模仿皮革但不是皮革的塑料合成物和植物基替代品已从诸如鞋类和汽车内饰等消费产品领域夺走了很大的市场份额。情况非常严峻,许多低品质的生皮被堆肥和销毁,而不是加工成皮革。

2019年美国原皮皮革委员会首次报道低品质的生皮被堆肥和销毁的事实,并表示一旦市场对加工和销售此类皮革失去动力,这一问题仍将持续存在。

皮革行业始终在努力回击关于皮革流传的虚假信息。例如,开展了“真皮真自我”宣传活动,弘扬真皮的多功能性、美观性、可持续性和耐用性,同时,也加强与品牌商和零售商之间的合作,鼓励消费者购买真皮产品不是合成材料制成的皮革替代品。2020年“真皮真自我”举办了国际学生时尚设计大赛,吸引了众多全球年轻设计师参与设计大赛。

所有这些举措通过强大的社交媒体报道,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并增强了全球皮革行业中人们之间的协作,对塑造皮革在公众中的形象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美国原皮皮革委员会表示:“2021年,我们将继续致力于与其他国家的皮革行业协会合作,在全球范围内捍卫皮革的可持续性发展。”

关于皮革对环境影响的错误报道导致一些设计师、制造商和零售商选择合成和其他替代材料,这些合成替代材料往往被吹嘘成环保低碳材料,而实际上,这种被称之为“绿色环保材料”只会加速环境恶化。纠正这些错误观点,是未来几年恢复全球皮革需求的必要前提。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