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要闻>

 中国制革商在本轮市场行情中占据了优势

中国制革商在本轮市场行情中占据了优势

2021-04-16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皮革商务市场咨询在4月13日发布的报告中清楚地说明了此时中国制革商与欧洲制革商不同处境。

2020年对家具革需求高速增长正值中国解除疫情限制重返工作岗位之时。在欧洲国家疫情解除令远远滞后于中国。这与报告所说的“这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以创纪录的低价格购买原材料”不谋而合。中国制革商充分利用了这一机会。中国制革商习惯于较长的交货时间,并保持较高水平的原料皮库存运营,市场需求增加对中国制革商来说十分有利。

相比之下,欧洲制革企业则习惯于降低库存和更快的周转时间运营。这意味着,近期原料皮价格的大幅反弹对欧洲制革商造成了严重伤害。另外,欧洲制革商偏爱欧洲产的原料皮也是一个因素。市场报告显示,许多欧洲牛皮的价格在短时间内翻了一番,有些甚至是三倍。

报告称:“不难得出这样的结论,中国许多制革商在本轮的市场行情中占据了优势,因为中国制革商还有相当数量在低谷期签订的合同正在履行。”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