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要闻>

 新业态创商机 晋江鞋纺城组织18家鞋纺企业参展

新业态创商机 晋江鞋纺城组织18家鞋纺企业参展

2021-04-21

来源:东南网

作者:陈诗婷 陈培源

图为鞋纺城组团参展。张君妮供图

新业态吸引众多海外客商参与到晋江鞋(体)博会中共觅商机。张君妮供图

东南网4月20日讯(本网记者 陈诗婷 陈培源)“借展会之力,希望进一步拓宽营销渠道,寻求更多的合作机会。”在第二十三届中国(晋江)国际鞋业暨第六届国际体育产业博览会(简称晋江鞋(体)博会),晋江鞋纺城组织18家行业知名的鞋纺企业集中亮相,晋江鞋纺城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刘永成告诉记者,这是鞋纺城第一次带着入驻商户和企业一起参展,涵盖皮革、布料、网布等鞋纺原辅材料。

作为本次博览会产业链条的延伸,晋江鞋纺城引入的贸易新业态——市场采购贸易试点已于3月2日正式启动,以“通关申报便捷、增值税免征不退、多主体收汇”等优势,迅速吸引了200多家企业和商户入驻。该试点至今共申报市场采购出口172票,出口货值达1610.18万美元。“鞋纺城市场采购贸易试点大大实现了通关更便利,物流更节省,选择更灵活的目的,也让更多外贸企业得到政策扶持,进一步促进鞋纺城市场融市繁荣,给广大商户带来新的发展机遇。”刘永成称,新业态吸引众多海外客商参与到晋江鞋(体)博会中共觅商机。

刘永成表示,为更好地服务市场入驻企业,进一步加强对优质采购资源的引流,晋江鞋纺城于展会现场推出市场最新版本《企业名录》、市场发展历程宣传视频、市场招商手册等以及“商户线上导览”服务,在展会上加大对晋江鞋纺城入驻企业的宣传推广力度,帮助晋江鞋纺城商户拓宽经营渠道,对接采购商资源。

截至目前,鞋纺城市场已实现了一期全面繁荣,二期正式启动的建设目标。其中,一期专业市场入驻市场商户2516户,经营合成革、真皮、纺织物、网布、辅料、五金扣件、包装材料、鞋底等鞋纺全品类原辅材料类;二期专业市场项目已启动,正在规划建设中。

“鞋纺城市场二期计划建设为中国(晋江)体育产业国际生态园。”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此举旨在扩容补充一期鞋纺原辅材料市场规模,真正实现鞋原辅材料全品类一站式购齐功能,同时结合晋江体育产业特性与发展趋势,紧密契合“互联网+”国家战略,探索建立体育产业直播基地、网批中心、跨境电商园等新型业态,丰富健全体育产业全产业链条。

作为晋江鞋(体)博会的重要配套之一,鞋纺城“直通车”活动于19日如期开通。在为期4天的博览会期间,鞋体博会现场和鞋纺城市场分别设置嘉宾接待处,4辆“鞋纺城直通车”将免费接送参展的鞋材客商至鞋纺城参观采购。鞋纺城还专门配备了工作人员进行接待讲解,及时了解客商采购需求并引导其至市场专区,最大程度实现贸易对接。

“每一届晋江鞋(体)博会,我们都来参与。我们见证了晋江体育产业不断做大做强,展会越来越国际化。”晋江市腾飞鞋材董事长丁鹤鸣介绍,这次在鞋纺城的组织下,组织多家鞋纺企业共同打造一站式采购体验展区,所以公司这次展示的产品也比较多元化,涵盖低端、中高端产品,比如近年来水性超纤等系列产品,希望全面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责任编辑人:潘飞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