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加拿大决定对来自中国和越南皮革家具征收高额关税

加拿大决定对来自中国和越南皮革家具征收高额关税

2021-05-10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来自渥太华的消息,加拿大国际贸易法庭(Canadian International Trade Tribunal)初步裁定,对来自中国和越南软体家具分别征收295.5%和101.5%的进口关税。

加拿大国际贸易法庭称,有“合理迹象”表明,来自中国和越南制造的软垫座椅倾销和补贴已经或正在对加拿大国内家具制造业构成损害。

加拿大国际贸易法庭将继续开展调查,预计将在9月2日前公布最终结果。

加拿大边境服务局(Canada Border Services Agency)致函进口商,将于五月五日(星期三)起对相关产品征收临时关税。

28家中国制造商将被征收从20.65%到226.45%不等的税率,7家越南制造商将被征收17.44%至89.77%的税率。

根据加拿大特别进口措施法案,进口商必须申报其公司对进口到加拿大的任何被调查商品的临时关税,如果进口那些需要征收临时关税的产品,进口商有责任通知报关,确保正确申报有关货品及正确缴付税款。

法院声明将在15天内发布,该声明概述了该决定所依据的信息,并将在加拿大边境服务局网站上发布。

加拿大边境服务局是在去年12月发起调查的,起因是帕利瑟家具公司提起贸易诉讼,并得到了其他加拿大制造商Elran Furniture Ltd.、Jaymar Furniture Corp.、EQ3 Ltd.和Fornirama Inc.的支持。此举意在限制进口中国和越南的皮革家具。根据加拿大边境服务局的数据显示,加拿大每年进口此类商品的市场规模为6.75亿美元。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