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前沿 >

 巴西将30万吨制革皮屑变废为宝

巴西将30万吨制革皮屑变废为宝

2021-05-12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巴西制革工业中心的合作伙伴ILSA Brasil即将实现一个历史性的里程碑。自2009年在巴西投入运营以来,ILSA Brasil已将30万吨皮革废料物转化为化肥。这是一项减少环境污染的创新技术,它将皮革废料加工成一种对环境、食品生产和社会都极其重要的新产品。这项技术满足了制革行业及其客户对可持续和循环经济发展的需求。

ILSA通过热水解过程将蓝湿革的废料转化为肥料(只有ILSA在拉丁美洲进行工业规模化生产),其主要成分是一种富含有机营养素和有机碳的明胶,经过干燥后,可直接作为肥料使用。

ILSA 将30万吨的皮革废料转化成肥料,可为大约50万公顷的农作物施肥,适用于所有类型的作物(牧场、谷物、蔬菜和水果)。因此,巴西、拉丁美洲和欧洲的农民和消费者可以从该产品中获益。

该产品具有独特的特点,如有机氮和碳含量高——这对植物生长和土壤健康极为重要。这是一项在皮革行业循环经济和可持续发展应用的技术创新典型案例。


责任编辑人:王宵宵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