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市场>

 【产销联动,首站北京】2021海宁皮革城城市产业联盟正式起航

【产销联动,首站北京】2021海宁皮革城城市产业联盟正式起航

2021-05-27

来源:海宁中国皮革城HCLC

作者:

5月26日,海宁皮革城与五方天雅女装互联网加女装体验中心达成市场战略合作联盟。2021海宁城市产业联盟首站在北京正式启幕,开启了海宁皮革城2021年度迈向全国“开门红”。

图片

2021海宁皮革城城市产业联盟北京站启幕

HAINING

首站北京 扬帆起航

作为2021海宁皮革城城市产业联盟的首站,也是今年产业联盟的开局之地,本次活动受到了行业协会及两地市场的高度重视,海宁中国皮革城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红晖、五方天雅互联网加女装体验中心总经理刘兴全等出席本次活动。

图片

海宁中国皮革城与五方天雅互联网加女装体验中心签订市场战略合作联盟协议

图片

海宁中国皮革城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红晖致辞

图片

五方天雅互联网加女装体验中心总经理刘兴全致辞

五方天雅互联网加女装体验中位于北京服装商圈核心地带,规模体量达4.8万平方米,500余个精品店铺,1000多个服装及配套品牌。五方天雅女装市场以品牌化的经营定位,聚集引进了一大批 集合店、买手店、设计师品牌店和一站式购物生活方式店等,现已成为北京服装产业结构转型升级的标志性示范项目。

图片

五方天雅互联网加女装体验中心总经理刘兴全表示:“北京与海宁两地市场一直保持着良好联系,两地客商合作捷报频传,此次产业联盟合作必将进一步推动两地商贸交流利益相融。”

图片

海宁皮革城一直以“开放交流,互利共赢”的理念与全国各地的市场长期保持着友好互通。通过城市产业联盟的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各地市场的合作互惠。此次,海宁皮革城携10家优质时装企业带来了千余款2021秋冬时装,涵盖羊绒大衣、派克服、羽绒服、皮毛一体、皮衣皮草等,将今年秋冬时装最时尚、最前沿的设计理念带入北京,为北京秋冬服装产业赋能。

HAINING

秀展融合 深度对接

据了解,本次海宁皮革城城市产业联盟北京站以动态走秀发布、品牌静态陈列展、市场对接交流等形式开展,多角度全方位的向北京客商传递海宁当下最新最热产品。

图片

活动当天,天雅女装市场的客商们,不仅现场观看了来自海宁的风尚秀,还在秀场周围的静态陈列区与海宁企业围绕产品研发、供货周期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与交流。卓越的原创设计能力和成衣制作水平,价优质高、产地直供等诸多优势吸引了一批又一批的客商前来交流对接,现场人流络绎不绝,不少客商驻足咨询。图片图片

“海宁一直以来都是我采购秋冬装的主要渠道之一,这次在“店门口”就能观看今年秋冬服装趋势秀,非常方便。海宁服装的设计、款式、工艺等各方面都具备前瞻性和引领性,又兼具实穿性,对我很有吸引力。”一位天雅商户表示。

HAINING

产业联盟 星火燎原

“海宁皮革城城市产业联盟”是海宁皮革城带领服装企业外拓全国重点服装市场的重要产业活动。这既是海宁时装对外推广的一次创新,也是推动产地市场对接交流,良性发展的重要举措。

图片

经过两年的培育与发展,产业联盟从参展企业数、接待客商数,到对接形式与深度都有了跨越式的发展,各地产销企业商贸对接颇有成效。

这正是得益于海宁产业基地优势。海宁产销的秋冬服装原料优质,工艺质量趋于行业领先水平,凭借“工厂直批、一手货源”的产业源头优势,迅速成为北京、深圳、杭州、成都、郑州、武汉、重庆、株洲等全国众多服装市场,中高端时装采购首选地,也是许多国际大牌的重要贴牌生产基地。

图片

“‘2021海宁皮革城城市产业联盟’活动将联动行业协会、二批市场、产业培训机构等,在北京、郑州、深圳、成都、西安、重庆等地举办。海宁皮革城城市产业联盟将以更高水平常态化地办下去,进一步打造成为产销两地对接的‘金招牌’。”海宁皮革城相关负责人表示。

图片

责任编辑人:王若文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