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市场>

 喜讯!“西部皮革企业综合服务平台”通过认定!

喜讯!“西部皮革企业综合服务平台”通过认定!

2021-05-27

来源:西南鞋业新中心

作者:

近日,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发文公布了2021年度成都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认定名单。由成都汇都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运营并申报的西部皮革企业综合服务平台,经成都市经信局评审、考评、公示后,同意授予成都市中小企业公共平台称号。

平台介绍

西部皮革企业综合服务平台依托汇都商贸城项目,按照“产学研一体化”的思路,坚持“服务企业、服务产业、服务发展”的宗旨,以成都国际空港商务区为发展依托,打造集西部鞋业信息中心、设计研发中心、原材料交易中心、鞋企总部基地、电商直播产业园于一体的汇都时尚数字化产业园,形成完整的产业生态圈。

未来,西部皮革企业综合服务平台将进一步完善服务功能,提高服务水平,不断提升组织带动社会服务资源的能力,主动开展公益性服务,积极承担政府部门委托的各项任务,在解决中小企业共性需求、畅通信息渠道、改善经营管理、提高发展质量、增强市场竞争力、实现创新发展等方面发挥好支撑和示范带动作用。

责任编辑人:潘飞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