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IRSG将接管JD Sports荷兰子公司运营

IRSG将接管JD Sports荷兰子公司运营

2021-06-11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零售集团JD Sports已批准伊比利亚体育零售集团(ISRG)接管Sports Unlimited Retail的经营协议。

协议双方均属于JD Sports集团,Sports Unlimited Retail总部位于荷兰,经营着Aktiesport和Perry Sport招牌商店,是由集团公司的全资子公司。JD Sports位于西班牙,拥有伊比利亚体育零售集团超过50%的股份。

伊比利亚体育零售集团更加注重体育用品销售,而不是JD Sports的核心品牌,伊比利亚体育零售集团表示,从长远来看,伊比利亚体育零售管理团队有能力将更好地“推动sport Unlimited Retail的销售增长,以及获取更高回报”。

母公司表示,协议达成后,预计我们将从IRSG获得1650万欧元的收益。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