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英国皮革协会:有关皮革替代材料宣传说法是不属实的

英国皮革协会:有关皮革替代材料宣传说法是不属实的

2021-06-15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英国皮革行业协会的负责人,凯瑞博士在时尚教育平台可持续时尚集合问答节目环节中表示,人们对皮革最大的误解就是皮革材料的来源。皮革的起源可能是最重要的一点,我们需要让不熟悉皮革行业的人了解皮革的原料来源,这一点很重要,因为他们听到的关于皮革材料消息许多都是负面的。

凯瑞博士称:“让人们明白皮革是由肉类和乳制品行业的副产品动物皮制成的,而饲养这些动物的目的并不是为了获取动物皮,当宰杀这些动物时,不可避免地会产生动物皮等一些副产品。目前,一张牛皮的价值大约是牛价值的1%或1.5%,没有人会为获取牛皮而养牛。至于小羊皮,比如羊皮和绵羊皮,其价值更低。”

凯瑞博士解释说,如果制革商不加工这些动物皮,估计全球每年将产生700万到900万吨的垃圾需要处理。虽然动物皮还有其他用途,但是,这些用途无法消耗如此多的动物皮。当人们谈论替代材料更环保时,从不考虑动物饲养产生的副产品。无论你利用还是不利用这些动物皮,都不会改变人们对肉食和乳制品的需求。

凯瑞博士指出,人们可以自由选择不使用动物产品或副产品,没关系,这完全是个人的选择。但生产其他材料的公司则声称,由于他们生产的皮革替代材料出现,避免了动物被屠宰,提高了动物的福利,降低了饲养动物对环境的影响。事实上,这种说法是不属实的。皮革替代品的生产不会对畜牧养殖业带来任何改变。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