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要闻>

  FILA联名Foot Locker,李宁推“猛男配色”反伍球鞋

FILA联名Foot Locker,李宁推“猛男配色”反伍球鞋

2021-06-16

来源:界面新闻

作者:


李宁反伍II代X迪士尼玩具总动员草莓熊

李宁 X 迪士尼玩具总动员草莓熊系列

国产运动品牌李宁,近日与迪士尼玩具总动员中的卡通人物草莓熊推出反伍BADFIVE系列的联名产品。

该系列中的反伍II代是李宁旗舰款篮球鞋,于今年上半年首发。草莓熊配色整体为粉红色调,米白色毛绒的李宁logo则是草莓熊同款材质,鞋底也添加了熊掌元素。

李宁反伍II代X迪士尼玩具总动员草莓熊

据介绍,反伍II代前后掌均搭载李宁䨻轻弹科技,提供减震回弹性能,高帮设计用于保护脚踝。鞋侧橡胶上翻设计用来提供侧向支撑性能,鞋底TUFF RB耐磨橡胶则用以提供外场环境下的耐用性。

李宁X迪士尼玩具总动员草莓熊系列已于6月12日发售,球鞋零售价为人民币999元。

RhuigiVillaseñorxPumaSuedeMid

Rhuigi Villaseñor x Puma Suede

运动品牌PUMA经典款Suede又出新品。该品牌近日再与洛杉矶时尚设计师Rhuigi Villaseñor达成联名合作,为Suede添加两个新版本。

Rhuigi Villaseñor是街头潮流品牌Rhude创始人兼创意总监。

最新合作系列中,Rhuigi Villaseñor分别设计低帮和中帮版本,低帮采用皮革和绒面革制成的鞋面,添加了色彩对比鲜明的绿色鞋垫。双方的联名体现在鞋舌上,并配有两对同色系粗鞋带,后跟为人造鳄鱼皮。

RhuigiVillaseñorxPumaSuedeLow

高帮整体采用黑色调,搭配黑白条纹图案的粗鞋带。

据悉,除了鞋款,本次联名亦有T恤、短裤等服装一同推出。

Puma x Rhuigi Villaseñor 系列于6月12日在美国上市,价格从50美元到130美元不等。

图片来源:Foot Locker图片来源:Foot Locker

In the Heights x Foot Locker x Fila

近日,美国老牌连锁运动鞋服零售商Footlocker与运动品牌FILA共同推出联名鞋款。

据悉,这双名为Original Fitness的经典款运动鞋是为庆祝在今年6月上映的歌舞剧情片《身在高地》(In the Heights)。该电影改编自同名百老汇音乐剧,讲述纽约移民社区的故事。

IntheHeightsxFootLockerxFila

设计上,Original Fitness使用了绒面革和皮革,外底连接至鞋跟处均采用半透明果冻感材质。鞋身上装饰的FILA标志性旗帜线条为镭射紫色、浆果色撞色而成,“In the Heights”标识印于鞋舌。

此外,每双鞋上的“El Sueñito”和“Paciencia Y Fé”,则是对影片的直接致敬。

这款限量版运动鞋售价75美元,已于6月11日影片首映当天正式发售。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