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德蒙福特大学学生赢得科德韦纳鞋类一等奖

德蒙福特大学学生赢得科德韦纳鞋类一等奖

2021-06-18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位于英国中部城市城市的德蒙特福特大学鞋类设计专业的学生Jihee Ahn荣获了2021年科德韦纳鞋类设计一等奖

来自德蒙特福特大学、北安普顿大学和伦敦时装学院的学生参加了比赛,受covid-19疫情,学生们通过网络提交了他们的参赛作品。

来自伦敦时装学院的卡米尔·佩莱克特(Kamile Peleckyte)获得本届设计二等奖,同样来自伦敦时装学院的鲁本·克拉布 (Reuben Crabbe)获得三等奖。伦敦时装学院(London College of Fashion)的另一名学生路易丝·皮耶特兹克(Louise Pietrzyk)荣获了可持续发展特别奖,德蒙福特大学的marartje den Boer获得了评委会的特别表彰。

本届鞋类设计一等奖获得者Jihee Ahn表示,很荣幸能够获得了本次大赛的一等奖,这次大赛经历让我为自己的设计感到骄傲。大赛在疫情期间举办,大赛的作品设计和创作给我们留下了难忘的记忆。

她的作品包括Dash,其灵感来自迈凯轮汽车的创意,以及Emit,它利用人走路时产生的能量,在走路时,能使鞋子发光发亮。

首席评委、彭德兰品牌(Pentland Brands)创意总监凯蒂·格林耶(Katie Greenyer)表示,评判学生作品就像是“进入充满激情、才华横溢的鞋类设计学生的脑海”。今年的参赛作品主要来自三所大学的学生和教室员工。

主办大赛的Cordwainers Worshipful Company服装公司负责人彼得•兰布尔(Peter Lamble)表示:“举办鞋类产品设计赛事体现了公司的核心宗旨,同时,也体现了我们对制鞋行业以及学生鞋履设计师的持续支持和承诺。”


责任编辑人:潘飞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