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gamo Flor黄色牛皮凉鞋,2万8900元。(Ferragamo提供)
Ferragamo Flor黄色牛皮凉鞋,2万8900元。(Ferragamo提供)

面对全球疫情解封后人们向往回归正常上班的美丽心境,不少品牌推出全新鞋款或胶囊系列,义大利顶级精品Salvatore Ferragamo近日以一系列舞蹈做为创作灵感,发表Let's Dance全新胶囊系列;瑞士奢侈品牌Bally则是针对旗下Scribe鞋履100周年推出全新Scribe鞋款

Salvatore Ferragamo鞋款结合轻盈与舒适两大原则,并请来3位当代舞蹈家Anita Lorusso、Naomi Weijand和Tania Dimbelolo演绎鞋款与舞蹈的关联性,而鞋款顏色带有各种明亮色彩,从安全保守的黑色到充满热情的阳光黄,或是派对感十足的金、银色系,或带有水钻与闪光细节等色彩,成为疫后最值得购入的鞋款。

今年适逢Bally Scribe百年生日,自然成为Bally做为疫后打头阵的大将之一,Scribe鞋履源自1951年瑞士Caslano手工作坊,这种真皮全手工缝制再加上固特异缝合的鞋款轻盈耐穿,全新Scribe鞋款除了保有真皮全手工缝制和固特异车底技法外,内里垫片採用特殊胶材,让行走时更为舒适,鞋底面还增加XL Extralight橡胶鞋底,鞋面皮革则是抛光小牛皮,相当抢眼又不落俗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