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即将建成的坎普尔皮革工业园有望改变未来游戏规则

即将建成的坎普尔皮革工业园有望改变未来游戏规则

2021-06-23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北方邦政府周五称,坎普尔的“超大规模的皮革工业园区”项目的建设进展迅速,该工业园区的建成将成为本地区的“游戏规则改变者”。据说,新建的皮革工业园位于坎普尔Ramaipur地区,它将成为本国第一个大型皮革工业园区。

政府资料显示,这个大型皮革工业园项目占地235英亩。去年联邦商务部(Union Ministry of Commerce)批准了该项目的建设。当地政府称,皮革工业园将可容纳150多家制革厂运营,可为约5万人提供直接就业岗位,为近15万人提供间接就业机会。

该园区旨在促进皮革制品的生产,包括鞋子、钱包和夹克,并增加皮革产品的出口。该项目最初是在2012年提出的,在那之后不久,阿希利什·亚达夫(Akhilesh yadav)领导的社会主义党(Samajwadi Party)政府上台,在哈多伊区(Hardoi)还有另一个同样的项目。尽管做了各种努力和尝试,该项目还是被搁置了。

去年,在坎普尔建立皮革工业园区的提议再次得到了中央政府的批准。该项目的意义重大,它既可以避免制革行业对恒河的污染,又能促进皮革行业出口。

同时,政府声称坎普尔将很快被建成纺织和皮革城。政府已经收到了关于在坎普尔市和农村地区建设工业园区的23条建议。一个投资400亿卢比在建项目即将完成并投入运行,可提供近7000人就业机会。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