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中国皮革协会组织专家赴浙江弗奥时装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核

中国皮革协会组织专家赴浙江弗奥时装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核

2021-07-09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文、图/朱晔

2021年7月9日,中国皮革协会常务副秘书长聂玉梅、中国皮革协会品牌部副主任赵立国,国家皮革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浙江)主任黄新霞,海宁皮革工业协会秘书长龚慧红前往浙江弗奥时装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核。

经海宁皮革工业协会推荐,浙江弗奥时装有限公司于2021年向中国协会提交使用真皮标志的申请。

经海宁皮革工业协会推荐,浙江弗奥时装有限公司于2021年向中国皮革协会提交使用真皮标志的申请。

“真皮标志”是中国皮革协会1994 年在国家工商管理总局注册的证明商标,并先后在 18 个国家进行了注册。它以第三方公正的立场向消费者承诺:佩挂“真皮标志”标牌的产品采用的是天然头层皮革、毛皮。

经过 20 多年的发展,先后有860 多家企业的 930 多个品牌,加入到“真皮标志”队伍中,成为中国皮革行业“实施质量自律,构筑自主品牌战略”的先行者,不仅见证了中国皮革行业品牌的成长,更在推动皮革制品市场健康发展,发挥着了举足轻重的作用。

浙江弗奥皮革时装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集设计、开发、生产、销售弗奥FOOR品牌皮革皮草服装为主的高级时装公司,产品主要以男女皮衣为主。弗奥旗下时装品牌ZLFZSS曾两度登上米兰时装周的舞台,展示其与潮装的完美融合且极具东方特色的皮革、皮草服装产品。

依据有关的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和《真皮标志产品规范》的规定,考察组与公司董事长张思枢及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度交流与探讨,并实地考察参观了该企业的生产车间、设计部门、质检部门,一致认为该企业较为重视产品设计研发,注重诚信经营,目前其产品以中高档皮革、毛皮服装为主,在市场上享有一定的美誉度与知名度,但在生产经营与质量品质管控方面尚存在不足,为此考察组对其提出一些改进建议,并就企业针对申请佩挂真皮标志过程中的问题与疑虑进行详细解答。

责任编辑人:刘春

收藏: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