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重新考虑材料的选择,有利于皮革重返市场

重新考虑材料的选择,有利于皮革重返市场

2021-07-13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皮革商务网(Leatherbiz)于7月6日发布了最新一期独家皮革市场行情报告(Leather Pipeline insight)。该报告总结了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原料皮在价格上的跌宕起伏,并预测另一种变化正在发生。

报告称,由于目前各大陆之间原材料和制成品物流运输发生困难,皮革有望从合成替代材料中赢回其市场份额。

“鉴于全球运输形势,替代材料将面临价格上涨和运输延误等诸多因素。而皮革是大多数地区都能获得的一种原材料,因此,它可以更快地进行规划生产。”

“许多其他产品和原材料的价格在大幅上涨,并且交货期大范围的延误,这在一定程度上导致制造商进行反思,并重新考虑他们的采购材料。”

报告称,制造商正在对使用的材料进行重新评估,这将给皮革提供一个重返市场的机会。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