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获银行贷款的制革厂计划购买更多原料皮

获银行贷款的制革厂计划购买更多原料皮

2021-07-16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周二,孟加拉国银行在开斋节(eid - ull - azha)之前推出了一项贷款政策,为本国制革厂商提供优惠贷款。开斋节是穆斯林最盛大的宗教节日之一,节日期间大量的动物用于献祭。

孟加拉国银行发布的通知称,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部分制革企业未能如期偿还2020年购买生皮的分期付款,其贷款构成违约。

违约的企业又无法得到银行发放新的信贷,反过来银行也难以在今年开斋节之前向企业发放信贷。

孟加拉国央行表示,除非保障制革厂商有足够的资金,否则他们不可能在开斋节期间购买更多的原料皮,生皮销售提高使得更多偏远地区人群受益。

为了解决这一问题,中央银行出台了宽松的贷款政策,为制革厂商提供实际所需资金用于购买和保存生皮。

通知称,根据银行与客户的关系,银行将能够重新安排向皮革厂主发放的贷款,期限最长为3年。

孟加拉国银行禁止银行收取任何额外的资金(折中金额)作为发放新贷款的条件。

五家国有银行和四家私营商业银行计划目标是向制革厂主提供58.3亿达卡贷款。


责任编辑人:潘飞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