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英国学生设计大赛获得设计金奖名单揭晓

英国学生设计大赛获得设计金奖名单揭晓

2021-07-16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由英国皮革协会(Leather UK)与美国原皮皮革委员会(LHCA)组织的真皮真自我首届英国学生设计大赛决赛落下帷幕,首届英国学生设计大赛的最终获奖者是来自莱斯特德蒙特福德大学(DMU)的Jeaeun You。

真皮真自我首届英国学生设计大赛旨在激发年轻的英国时装设计师们设计出更加新颖时尚的服装、配饰或鞋类产品。大赛要求使用天然耐用的皮革作为主要的设计的选材,设计倡导“永久风格”而非“快时尚”。

首届英国学生设计大赛吸引了来自一流设计和时尚学院的一流学生参赛,包括南威尔士大学、曼彻斯特大都会大学、莱斯特德蒙特福德大学和伦敦时装学院。

Jeaeun You获得了鞋类设计的金奖,其作品以舞蹈动作为设计灵感,鞋履系列作品给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Jeaeun将舞蹈的动态与鞋类设计形式达到了完美结合,体现了平衡和优雅。在评论Jeaeun的获奖时,英国皮革协会资深专家凯瑞博士称:“作品设计新颖,并结合了优雅的风格,同时也体现了皮革的耐用性。和大多数皮具一样,它将可以永久使用。感谢Jeaeun让我们看到了什么是“永久风格”的鞋类产品。

评委Ruth Glen在评论这位年轻的设计天才时说,“作品设计是深思熟虑的,简洁的,体现了参赛者的设计天赋,了解作品的设计过程是件鼓舞人心的事。回想我们自己的学生时代,感觉到这些学生能在相对较短的时间内取得如此成绩,绝非易事。作为评委,我们觉得这些参赛作品都很出色,并展现了一种新的手工技巧。”

此外,南威尔士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 Wales)的塞琳娜•史密斯(Celina Smith)设计的一款70年代节日风格的背包、曼彻斯特城市大学(Manchester Metropolitan University)的安妮塔•米拉谢维奇(Aneta Milaszewicz)设计的一款灵感来自西伯利亚最后一个土著部落的外套分别获得了包袋和服饰设计金奖。

获奖者不仅授予奖杯和现金奖励,还将刊登在Rollacoaster时尚杂志的设计专栏中。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