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假日期间原皮交易价格依然保持稳定

假日期间原皮交易价格依然保持稳定

2021-08-02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Saue报告指出,在暑假前,7月中旬最后一批盐湿皮已抵达意大利制革厂,7月下旬最后一批鲜皮也已到货,另有少量定期交货陆续抵达。这段时期,供应商步入了良性循环,没有了去年同期的担忧与烦恼,由于销量良好,库存较低,而屠宰量仍低于7月份预期的平均水平。

牛肉的价格仍然很低,对许多屠宰场来说,目前没有利润可赚,所以最好办法是减少屠宰量,超市和餐馆方面的报告显示库存充足,因此,提高屠宰量的需求并不存在。

原皮供应商在没有销售压力时,继续向中国制革商提供报价,但还价太低,无法接受。只有零星的销售,但销量不大。

来自意大利制革厂新的订单将在8月下旬/9月初交货,减轻了供应商8月份的出口压力,原皮供应商可以安心享受夏季假期的美好时光。不出所料,在北方和南方地区的不同重量和等级的生皮价格波动很小,预计8月份的价格依然保持稳定。

美国农业部(USDA)证实,2021年前6个月美国各地的屠宰场总量为1640多万头牛,同比增长5.75%。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