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皮革行业可以引领英国制造业的发展

皮革行业可以引领英国制造业的发展

2021-08-02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当读到Sarah O 'Connor的专栏“对制造业的怀念不会给英国工人带来更好的工作”时,使我想起了法国皮革行业。几十年前,当我刚开始工作时,几乎每家制革厂的工人将失去的手指,作为一种荣誉勋章。那些日子已经过去了,今天的制革厂提供了良好的就业环境。

皮革行业有个特点,随着生皮被加工成成品鞋、手套或火车座椅,加工所需要劳动力也随之增加。尽管现代化减少了制革厂内的劳动力,但将皮革制成手袋和马鞍,机器还是无法替代劳动力。

一两年前,法国有44家皮革厂,员工约1500人,但有1000多家皮具厂,员工超过2万名,鞋厂100多家,员工6000人。增加就业人数正是韩国和台湾在20世纪60年代和70年代摆脱贫困的方式。根据法国国家皮革委员会(National leather Council)的数据,加上零售等其它皮革用户,如:手套、室内装潢、皮革服装、皮革贸易领域,有超过10万人就业,营业收入达到250亿欧元。

皮革行业的工作并不都需要高水平的教育,而是需要掌握实用技能,利用来自肉食和奶制品加工产生的废料制成皮革及其制品。

今天,英国只有25家制革厂,英国超过一半的牛皮和几乎所有的羊皮出口海外市场或被废弃。提高皮革生产能可获得巨大的收益。英国在大多数皮革产品类别中,皮革生产商拥有世界领先的技术,占据着高端市场。

英国出口的大多数原料皮,最终在英国以外的工厂加工成时尚的皮革制品,生产企业还提供大量的稳定和高薪的工作。

如果英国能把这些就业机会留在国内,会创造出相当数量的就业岗位,伴随着产生更多设计、市场营销、财务和数字零售等服务岗位,并将建立完整的产业链。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