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宰牲节期间,慈善组织控制了巴基斯坦生皮市场

宰牲节期间,慈善组织控制了巴基斯坦生皮市场

2021-08-05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宰牲节对于皮革生产商来说,始终是一个有利可图的季节——但今年不同。在拉合尔,被认为是最大的皮革市场,生产商很难购到原料皮。

一位生产商表示,祭祀屠宰的动物皮被慈善组织的控制。市场上的原料皮供应减少的原因之一,除了祭祀规模缩小之外,大型慈善机构设立了单独的仓库来处理和储存原料皮,这些原料皮并没有进入市场流通。

据巴基斯坦制革协会估计,由于不当的收购,以及慈善组织和非政府组织囤积祭祀用的动物皮,造成的经济损失达15亿至20亿卢比。

Al-Khidmat基金会执行董事穆格斯·库雷希(Mughis Qureshi)直接否认了皮革生产商指责。他在接受《论坛快报》采访时说:“公民捐赠的祭祀原料皮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因为它们是慈善经济的支柱。”

值得注意的是,不断上升的通货膨胀并未对原料皮的价格产生影响,因为在过去两年中,祭祀用产生的动物皮价格一直很低,没有变化。在拉合尔皮革交易市场,牛皮和公牛皮的价格为1000至1200卢比,山羊皮价格为150至180卢比,绵羊皮的价格为100至115卢比,骆驼皮的价格为500至550卢比。

巴基斯坦制革协会主席塔亚布(Muhammad Tayyab)对《论坛快报》记者说,由于价格低廉,人们对于出售原料皮的热情已远不如过去。在大多数地区,人们选择将祭祀用的原料皮捐赠给当地的神学院。”

库雷希称:慈善组织并没有受到低价原皮的影响。在过去几年里,原皮价格下降,但是,我们承担了原料皮的防腐工作,节省了本该归中间商的费用,而且,销售利润比正常市场高出7%到10%。

但是,并非所有的慈善组织都能获利。敏哈吉福利基金会(Minhaj)主任赛义德·阿姆贾德·沙阿(Syed Amjad Shah)在接受《论坛快报》采访时表示,献祭动物皮的售价非常低。其售价相当于防腐处理和储存成本之和,所以,几乎没有利润可言。

无论是否获得利润,巴基斯坦制革协会主席塔亚布认为,非政府和慈善机构组织收购原料皮只是不利于中间商,制革厂并不担心,生皮的最终用户是制革厂,因为非政府组织或慈善组织不涉及皮革生产。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