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市场>

 提升处置能力 对抗疫情风险

提升处置能力 对抗疫情风险

2021-08-12

来源:皮商圈

作者:

为积极应对全国日益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依法、科学、规范、有效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8月11日上午,海宁中国皮革城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海宁中国皮革城时尚潮城电商产业基地联合市文旅体局举行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早上8点30分,市文旅体局党委委员、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张峻,文旅体局机关各科室代表40多人,海宁中国皮革城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忠平、副总经理俞徐晓,时尚潮城电商产业基地相关领导、员工已经在基地南门等候。演练过程模拟发现发热疑似疫情者,将其单独隔离,同时上报政府主管部门、卫生防疫部门的流程,以及现场密切接触者如何做好自身防护和消毒隔离。

图片

8:45演练准时开始,基地员工模拟发现体温异常游客的情景。经进一步询问,发现该两名游客有过中高风险地区返回史,工作人员马上登记报告,并做现场引导隔离、消毒、密切接触人员防护及处置等。

图片

随后工作人员将消息上报卫生防疫部门和海洲街道,同时上报皮革城相关领导。120负压救护车、救护人员穿戴好相关防护服抵达现场后,了解现场情況和疑似疫情者的情况、活动范围、接触人员史。9:15分,负压救护车及救护人员将2名疑似新型冠状肺炎病毒患者转运至定点医院处置。(只保留本环节,不具体演示)

图片

图片

负压救护车离开后,现场总指挥马上联系专业消杀人员,对现场相关密接人员和物品的进行消杀,并联系街道对相关人员安排隔离、防护,同时查看应急药品、医用耗材、防用品、消毒剂、生活用品等物资及设备维护情况。

图片

演练结束后,参演人员集中,对各自负责的任务进行现场自我总结和评价,演练总指挥对演练工作进行全面总结。

图片

本次疫情防控应急对当下防疫工作具有切实的指导意义,切实提升了时尚潮城电商产业基地的防疫应急处置能力。全体工作人员在模拟场景中进行训练,从而熟悉工作流程和方法,规范了基地应对突发事件的报告和处置流程,提高了工作人员应对新冠肺炎的处置能力、组织能力和协调能力,保障了基地有序、顺利服务商户的能力。

责任编辑人:潘飞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