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北京皮革>

 Reebok找到买家,预计明年一季度完成收购

Reebok找到买家,预计明年一季度完成收购

2021-08-16

来源:WWD

作者:

Authentic Brands Group的Jamie Salter采取了积极行动,与Adidas签署了一份高达21亿欧元的协议,从Adidas手中收购Reebok,并与一直想要参与其中的明星代言人Shaquille O'Neal一起重建Reebok这个品牌。

这笔现金交易预计将在明年一季度完成,以不同方式让这个品牌重新焕发活力,也使得Adidas能够专注于其规模更大的旗舰品牌业务,同时使得授权巨头ABG在这一热门领域获得巨大提振,据悉该公司计划在今年夏天进行IPO。

Adidas去年曾有过出售处境艰难Reebok的想法,并于今年2月正式宣布,在推出”Own the Game“战略以提高销售和盈利能力之前,将该公司挂牌出售。

ABG已然是一个贪婪的收购者,从Marilyn Monroe到Shaquille O'Neal,像是Spyder和Airwalk的品牌,以及Forever21,Brooks Brothers和Barneys New York等零售商现在都归它所有。

Salter表示:“我们瞄准Reebok已经很多年了,我们很高兴终于把这个标志性品牌收进了我们的怀抱。Reebok不仅在世界各地的消费者心中拥有特殊的地位,而且该品牌还拥有广阔的全球分销渠道。Adidas一直是Reebok品牌的优秀管理者,我们期待与Reebok团队合作,继续他们的伟大工作,进一步巩固Reebok作为世界领先消费品牌之一的地位。”

Reebok的业务遍及80个国家,70%的业务来自美国和加拿大以外的地区。

Adidas在2006年以38亿美元收购了Reebok,同时还有Rockport、CCM Hockey和Greg Norman等品牌,后来Adidas逐步卖掉了这些品牌。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