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真皮标志>

 真皮标志:皮革行业培育品牌的样板和平台

真皮标志:皮革行业培育品牌的样板和平台

2012-08-18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

真皮标志是中国皮革协会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的证明商标,并在国际16个国家进行了国际注册,它向广大消费者和用户郑重证明,佩挂真皮标志的产品必须符合三个条件:
1、该产品原料是天然头层皮革;
2、该产品是中高档产品;
3、该产品享有良好的售后服务。

证明商标是市场经济发展的产物。我国商标法对证明商标的实施作了明确规定。证明商标是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注册,用以证明产品的原料、制作方式、质量或其他特点的一种标志。证明商标与普通商标的主要区别在于证明商标不表明产品的来源,而只表明产品具有某种特定品质。

证明商标的使用是对公众消费的一种引导,既能让消费者方便地选择自己需要的商品,又能切实保护消费者的利益,有利于促进企业提高产品质量,同时也是打击假冒伪劣产品的有力措施。

行业发展阶段 孕育品牌成长

真皮标志诞生于一个特殊的时代,20世纪90年代中期,因假冒伪劣商品充斥市场,极大地扰乱了消费市场的稳定,也使得正在起步阶段的皮革行业品牌遭受了重创。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为了切实保护消费者和商家的利益,1994年,中国皮革协会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注册了证明商标——真皮标志。

“真皮标志”实施后,因其公正的立场和第三方的承诺,迅速赢得了消费者、企业和社会各界的认可,企业争先配挂“真皮标志”,在行业内掀起了争做“真品”、“精品”、“名品”的风潮。截止目前,全国有400多家企业、近500个企业品牌获得了真皮标志佩挂资格,皮革行业获得“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以及“中国出口名牌”等荣誉称号的企业,90%以上为配挂“真皮标志”证明商标的企业,可以说“真皮标志”已真正地成为了皮革行业企业实施质量自律、培育品牌的样板与平台。

国际化进程中 助力品牌“走出去”

21世纪初期,伴随皮革行业国际化进程的加速,“真皮标志”又担负起提升行业品牌意识,助力品牌“走出去”的重任。

为了提升现代企业在国际市场中竞争力,真皮标志在内涵上加入了“环保、诚信、品质、时尚”等新鲜元素,对企业的质量管理、生态环保、社会责任、时尚品质等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了顺应绿色消费潮流的全球化趋势,中国皮革协会于2003年延续真皮标志推出了“真皮标志生态皮革”,强调了对成品皮革生态环保的要求;为满足外销型企业进军国际市场的需求,2007年初,中国皮革协会适时启用了真皮标志英文版标牌和英文证书,着力帮助企业打造具有国际风范的品牌,加速国内品牌的国际化进程,同时,中国皮革协会加快了真皮标志在全球范围内的注册和宣传,到目前为止,真皮标志共在国际上16个国家进行注册,这些国家分别是:捷克、埃及、法国、德国、匈牙利、意大利、哈萨克斯坦、俄罗斯、西班牙、葡萄牙、罗马尼亚、波兰、芬兰、英国、美国、越南。

通过持之以恒的不懈努力,真皮标志不仅提升了品牌的国际影响力,而且在国际上树立了“真皮标志”企业良好的群体形象。一批“真皮标志”企业顺利走出国门,在国际市场打出了一片天地。百丽、康奈等几家“真皮标志”企业更是不负众望,正在快速地向着国际知名品牌迈进。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