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市场>

 引领行业潮流风向标,中港八楼潮牌IP基地盛装开业!

引领行业潮流风向标,中港八楼潮牌IP基地盛装开业!

2021-09-06

来源:中港皮具城

作者:

9月5日上午,经过2个月的封闭式形象升级后,中港皮具城八楼潮牌IP基地以崭新形象盛装开业,雄狮起舞、箱包丽影,现场精彩纷呈。越秀地产商业板块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洪楚添、越秀房托副行政总裁区海晶、白马公司总经理陈宝洪、党支部书记黄秋权及白云区科工商信局、三元里街道办事处、广东省皮具箱包流通协会、广东省鳄鱼产业协会、广州市皮具皮革行业商会、白云区皮具产业促进会、时尚买手、媒体记者、客户俱乐部代表近百余人欢聚中港皮具城八楼,共同见证了中港八楼的全新亮相。

01领衔市场 打造行业潮流风向标

白云区皮具产业促进会会长许妙天对中港皮具城潮牌IP基地的落成表示祝贺,并对中港皮具城多年来整合供应链赋能品牌予以肯定。许妙天会长表示,随着我国日益复兴和强大,传统文化内核与当前时尚潮流结合的新国货潮流,深受年轻一代青睐,印证了“民族的才是世界的”,也给我们皮具产业注入了“老文化,新活力”,中港皮具城“国潮新势力”的理念,推动了皮具行业发展的新趋势。

▲白云区皮具产业促进会会长许妙天致辞

白马公司党支部书记黄秋权代表主办方进行致辞分享。他表示,中港皮具城积极响应广州市政府政府推动专业市场转型升级的号召,近五年投入超过3500万元对大厦进行升级改造,基本每年一个楼层。这次八楼铆准Z世代新消费人群价值认同及消费特点,引进了21个潮流、IP品牌,实现100%出租。同时实现了“展示+体验+社交+直播+办公”五位一体,基地配有夜间中央空调,可以进行24小时办公,同时对入驻品牌在原创保护、IP资源输送、网红直播加持等全方位品牌孵化。

▲白马公司党支部书记黄秋权致辞

黄秋权书记谈到,这次改造,不单是硬件的改造,更是对商家的产品力、对产业服务能力的升级提升。从产品提升方面,中港坚持一手货源,引进了更多具有设计研发能力的工厂店品牌,打造超级供应链;从渠道建设方面,致力于打造内外贸一体化、线上线下高度融合的新生态。目前场内共有十余家成熟的直播机构及主播进驻,在抖音、快手、淘宝等平台均设有腰部及以上账号,场内为直播机构供货的商家超过50%,强大的供应链能力使中港成为各大平台直播机构的首选;从创新营销方面,组建了强大的新营销团队,搭建了创新服务平台,开发了专业市场 CRM 系统、严选相册、一手相册、店铺物业管理系统、白马支付、全民营销等工具,发力数字化营销。

现场还进行了隆重的启动仪式,越秀地产商业板块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洪楚添、越秀房托副行政总裁区海晶、三元里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邹谢聪、白马公司总经理陈宝洪、广东省皮具箱包流通协会会长黎瑞龙、广东省鳄鱼产业协会会长黄海云、广州市皮具皮革行业商会会长徐凯盈、白云区皮具产业促进会会长许妙天参与了本次启动仪式,拉开了中港皮具城潮牌IP基地运营序幕,未来中港皮具城也将迈着坚定的步伐打造行业潮流风向标。

02首发新品秀 尽显国潮时尚魅力

在这个欢庆的开业日,时尚买手、行业大咖汇聚一堂,中港皮具城携手八楼代表性品牌旅游时光、JCCS、Dora Wu、武仕、GraceKitty、蒽薆、百豆、米菲、保罗美思得、Womanway、休闲伴侣、左霖、无序之序共13个品牌进行秀场发布,时尚靓丽的包包迅速点燃现场气氛,博得一片好评。

双肩包、水桶包、手提包、托特包……近百款新款包包依次而出,时尚与手工完美融合,带来一场国货潮牌的时尚魅力。

03宝藏网红打卡点 人流畅旺

中港皮具城潮牌IP基地顺应新消费时代发展进行形象升级,靓丽时尚的体验空间,自带热点的潮流、IP品牌,网红直播的加持,让中港皮具城成为新晋宝藏网红打卡圣地。

图片

新形象+全新品牌+全新产品,必定带来不一样的采购体验,可以看到八楼各家店铺人流畅旺,采购商云集。

图片

与此同时,中港皮具城场内700+家品牌已悉数上新,各色箱包等你来购,还有各种采批福利,赶紧前来选购吧!

9月5日-30日

每周四都将进行一场潮品发布秀

欢迎大家前来打卡、观秀~





责任编辑人:王若文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