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印度政府计划延长鼓励皮革行业发展计划

印度政府计划延长鼓励皮革行业发展计划

2021-09-09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印度工商部提交了一份实施印度鞋类皮革和配饰发展计划(IFLADP)的提案,提案的支出总金额为1700亿卢比,将在2021-2022年至2025-2026财年期间实施。

据官方消息称,预计联邦内阁不久将批准这份延长鼓励皮革行业发展提案。

该提案由六个项目组成:可持续技术与环境改善(财政拟拨款50亿卢比)、皮革行业一体化发展(拟拨款50亿卢比)、建立研发机构基础设施(20亿卢比)、建设大规模皮革鞋类及附件工业园区(30亿卢比)、印度皮革和鞋类品牌推广活动(10亿卢比)和设计工作室的建立(10亿卢比)。财政支出委员会已经批准了商务部的该项提议,并提交给了财政部。

政府资助的“可持续技术与环境改善”项目包括建设一个污水集中处理厂,在“皮革行业综合发展”的项目中,包括对现代化/能力扩展/技术升级的支持。

同样,政府将为在“建立研发机构基础设施”项目提供资助,包括建立新的基础设施,改善鞋类设计和发展研究所(鞋类设计和发展研究所)以及升级现有校园的必要基础设施。

为“大规模皮革鞋类及附件工业园区”建设项目提供土地开发、社会基础设施、生产设施和研发(研究和开发)分级资助。

在品牌推广方面,资助至少10个印度皮革行业品牌在国际市场推广。此外,在“设计工作室开发”方面,将帮助成立10个皮革工作室。工作室将在促进设计创新,提高市场销售和出口贸易,协助买卖双方洽谈,并在展示设计产品及组织贸易展览会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同时,提供技术支持、质量控制等服务。

印度鞋类皮革和配饰发展计划(IFLADP)是在前3个财年中实施的,其目的旨在发展印度皮革行业基础设施和促进投资,增加生产和创造就业机会。

印度皮革出口委员会(CLE)建议商务部进一步扩大该计划,这将有助于升级皮革行业基础设施,促进皮革行业生产和出口。

印度皮革出口委员会主席Sanjay Leekha表示,该计划对皮革行业“极为”有益。它将帮助印度皮革行业实现健康的增长。如果政府批准这一延长提案,皮革行业将得到显著的提升。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