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区域>

 疫情下莆田鞋品海外订单出现流失

疫情下莆田鞋品海外订单出现流失

2021-09-17

来源:巷陌繁花

作者:

新冠肺炎疫情还没有结束,抗疫的工作还在继续,当然一些受疫情形象的行业有不少。近日,福建莆田的疫情引起关注,而且疫情下莆田鞋线上退单严重,海外订单流失,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莆田鞋业怎么样

莆田鞋业怎么样

不少人都知道,福建莆田制鞋产业发达,制鞋工艺水平领先,鞋业是莆田的支柱产业之一,有数据显示,莆田鞋业企业有超过4200家,从业人员达50多万人,年产值超千亿元人民币,年产量12.6亿双、占全国产量的9.3%。

疫情下莆田鞋业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自9月10日发现首个阳性病例以来,莆田仙游此轮疫情备受关注。还有莆田制鞋产业发达,莆田仙游的制鞋业现状如何?目前,整个莆田市,大部分鞋业工厂均已停产。一些鞋厂的的大门紧闭,厂区一片寂静。走进生产车间,原本喧嚣的流水线如今空无一人,疫情暴发后,工厂立即停工停产,公司的海外订单受到很大影响。

莆田鞋一直是年轻人的最爱,而且卖的特别火,但是,疫情之下,莆田鞋业进出两难,海外订单流失,线上退单严重。可以说,莆田疫情的突然爆发,对当地制鞋业产生了不小的考验。

责任编辑人:毕波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