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要闻>

 晋江企业将参与制定运动鞋标准

晋江企业将参与制定运动鞋标准

2021-09-18

来源:晋江电视台

作者:

日前,全国体育用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正式批准成立运动鞋标准工作组,该工作组由中国皮革和制鞋工业研究院(晋江)公司承担秘书处工作,由包括我市的安踏体育和康茂鞋材在内的13家运动鞋用品领域的委员组成,涵盖了企业、高校、科研院所和检验机构等。

谭万昌是安踏集团质量管理部副总监,也是全国体育用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运动鞋标准工作组的委员。他告诉记者,此次运动鞋标准工作组的成立,将有效填补运动鞋领域标准化工作的空白,对实现运动鞋产业整体水平的快速提升有着重要的意义。

安踏集团质量管理部副总监 谭万昌:晋江作为中国的鞋都,我们基本上是以生产运动鞋为主,但是之前的标准比较不符合运动属性的一些标准、生产工业、品质。这个工作推动之后,就会引导我们生产企业,整个晋江的行业,慢慢的往专业化、标准化去靠近。

谭万昌表示,安踏将依托企业多年来为专业赛事研制专业性运动鞋产品的经验,发挥国内运动鞋行业标杆作用,为工作组开展工作出力。

接下来,全国体育用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运动鞋标准工作组将从形成运动鞋领域标准体系,以及提出拟研制的标准计划项目清单两个方面加紧开展工作。


责任编辑人:毕波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