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要闻>

 NBA有多少球星穿国产球鞋 两点让他们选择中国

NBA有多少球星穿国产球鞋 两点让他们选择中国

2021-10-25

来源:新浪体育

作者:

近些年来,球员们在场上穿的球鞋已经成为了球场上不容忽视的一道靓丽风景线。各大品牌给球星们推出的签名鞋也成为了人们热议的话题。

这不,金州勇士球员安德鲁-维金斯的球鞋就于近日成为了人们探讨的焦点:

继首战上脚了一双Nike的球鞋之后,今天在勇士主场迎战快船的比赛中,嘴哥再次穿上了那双ZK6 Protro,即使他用胶布将鞋身上的logo盖住,但是仍然没有逃过摄像师以及球迷们的火眼金睛。

为何维金斯这样的穿着会引起热议?原因无他,他可是国产品牌匹克签约的球星,按照规定,他在赛场上是不可以穿着其他品牌球鞋的。

这不,连国外网友都在诧异:维金斯是解约了吗?

当然没有,据报道称,维金斯没有按照规定穿着代言球鞋的原因是“枸杞哥”的脚又发育了!这样一来,原来已有的球鞋变小了,而现有的鞋楦还不能适应维金斯脚的大小,所以维金斯才穿了“贴标鞋”。

作为国内和NBA合作最多的品牌,匹克在NBA一直有着诸多代言人,在鼎盛时期,旗下更是有着托尼-帕克、贾森-基德、肖恩-巴蒂尔、德怀特-霍华德等数十位代言人,其中不乏当打之年的全明星。

而那些年的“匹克定律”更是让人们津津乐道。

其实维金斯的例子并不是个案,另外一家国产品牌361°旗下的球员阿隆-戈登在今夏也遭受了同样的困境,因为球鞋尺码不合适,加上疫情原因,全新的球鞋无法及时送到他的手中,在训练的时候,戈登在与品牌沟通后,也暂时穿上了“竞品”。

现如今,国产品牌的浪潮已经席卷了大洋彼岸,越来越多的顶级球星纷纷成为了国产品牌的代言人。

维金斯的队友克雷-汤普森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在签约国产品牌之后,汤神俨然成为了最佳代言人。无论赛场内外汤神都完美地为品牌不遗余力的宣传。

除了上述几位球星,包括吉米-巴特勒、戈登-海沃德、弗雷德-范弗里特、路易斯-威廉姆斯等成名依旧的球星,当然还有德怀恩-韦德,也都是国产品牌麾下的悍将。

对比十年前国产品牌因为“姚明效应”对NBA球星们的吸引力,近些年来,国产品牌对运动员们的吸引也有了演变成了其他因素。

令人无法拒绝的大合同

以李宁为例,给韦德的终身合同甚至不逊色于他的好兄弟勒布朗-詹姆斯,给吉米-巴特勒的天价合同更是令一众顶级球星馋的直流口水,几年前,他们更是为字母哥砸出了一份令人不可想象的天价报价。

随着BCI事件的爆发,球迷们也在纷纷讨论:请NBA球星们继续代言还有意义吗?

答案显然是肯定的,但不是完全肯定。

越来越好的科技装备

显而易见的是:除了不菲的代言费,国产运动品牌装备的越发出色,也是近年来吸引着各位大牌欣然加盟的另一原因。

在几年前,坊间有着这样一句名言:水花兄弟一起走,谁有缓震谁是狗。

库里和汤普森昔日的签名鞋均已“缓震不佳”而闻名,可近些年来,汤神的签名鞋已经成为了所有签名鞋缓震的天花板,犹记得那种库里直勾勾盯着汤神手中战靴直入迷的照片。这样的进步,相信球员本人也是最有感触。

球鞋品牌依靠着球星个人的价值来为自己的品牌做宣传,相应地,品牌越发出色的产品力,也成为了吸引球员们的重要砝码。

出色的产品如果没有相匹配的宣传,自然是无人问津,而有了广泛的传播,却没有合格的产品自然也无法抢占市场。

在如今国际经济错综复杂,但也相互依赖的前提下,国产品牌和NBA球星间的合作,注定会越来越多,也越来越出色。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