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西班牙恩特菲诺羊羔皮计划的重要里程碑

西班牙恩特菲诺羊羔皮计划的重要里程碑

2021-10-25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一项由欧盟国家共同资助,于2017年启动的提高西班牙恩特菲诺(Entrefino )羊羔皮质量的联合项目还在继续进行。近十几年来,制革厂商越来越频繁地发现恩特菲诺羊羔皮质量出现下降的问题。该项目的开展涉及皮革、肉食和饲养行业相关行业组织。

在萨拉戈萨大学(University of Zaragoza)的一个研究团队的领导下,皮革行业组织与牲畜和肉食行业合作,分析了数十万只羔羊皮的缺陷,并对其质量进行不断改进。

项目措施包括对恩特菲诺羊羔养殖场所地板的改善,杜绝羔羊皮肤病的传播。

改进屠宰场的取皮方法,减少羔羊皮粒面的损伤。这将有效地降低因取皮导致的羔羊皮损失。

尽管受到covid-9疫情限制,项目专家还是成功地收集了有关方面的“足够的统计数据”,从而推进了项目开展。高品质的恩特菲诺羔羊皮的需求有增无减。

参与该项目的制革行业的单位组织包括西班牙的Riba-Guixa、 Inpelsa、Colomer和Bosch Girona制革厂商,意大利的Russo di Casandrino制革厂商,以及法国的Mégisserie Richard、Bodin-Joyeux和Alric制革厂商。制革厂商表示,将继续努力与供应商合作,加强和保护“恩特芬诺羊羔的优良种群,为皮革行业、奢侈品行业的客户及其消费者提供满意的产品。”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