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皮革行业专家发布免费皮革生产培训指南

皮革行业专家发布免费皮革生产培训指南

2021-10-26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皮革行业专家理查德·丹尼尔斯(Richard Daniels)与国际皮革工艺师和化学家协会联合会(IULTCS)、皮革工艺师和化学家学会(SLTC)和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Unido)联合发布了一份全面皮革生产指南,并可完全免费下载。

这份皮革生产指南共由10部分组成,皮革生产专家提供了3万多字的见解,为从事皮革加工的技术人员提供了一个自学资源,其中,包含了生产各种皮革的加工工艺以及300个技术图表。

皮革生产指南可使用手机或平板电脑进行学习,它涵盖了原材料特性、制革加工过程及效果,指南中主要包括牛皮革、羊皮以及绵羊裘皮革生产。

完整的技术指南(共10部分及整体论述)点击下列链接学习。该指南还将在11月的埃塞俄比亚第三十六届IULTCS大会上推广。


制革生产概述:
总结(Summary
第一部分(Part 1
第二部分(Part 2
第三部分(Part 3
第四部分(Part 4
第五部分(Part 5
第六部分(Part 6
第七部分(Part 7
第八部分(Part 8
第九部分(Part 9
第十部分(Part 10

责任编辑人:潘飞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