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市场>

 【白沟新城】消防宣传活动月启动仪式|和道国际荣获热心消防公益事业先进集体!

【白沟新城】消防宣传活动月启动仪式|和道国际荣获热心消防公益事业先进集体!

2021-11-09

来源:白沟和道国际箱包城

作者:

今天(11月9日)是全国消防日,宣传主题是“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为了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关注消防安全,进一步提升全民消防安全意识,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决定将“119”消防日扩展为消防月。白沟新城消防救援大队也于今日举办2021年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

图片

图片

仪式上,宣读了《消防安全倡议书》,随后与会领导为圆歌•和道国际等单位颁发白沟新城2021年度热心消防公益事业先进集体证书。

图片图片

活动现场设置消防知识展播、消防车辆装备展示等区域,各类配套特种装备器材吸参会者驻足观看、体验。消防指战员还演示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与此同时还展出了众多消防系列绘画,加深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知识的认知。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白沟新城消防大队领导表示:“我们会始终加强消防宣传工作,发挥优势,针对社区、学校、企业、农村等不同场所,广泛开展群众性消防宣传教育活动,让广大群众真正在活动中受到教育、提高素质。同时也希望广大群众能够积极踊跃参与消防宣传活动,在活动中学会防火、灭火常识和查找、消除火灾隐患的方法,掌握逃生自救技能,增强热爱消防公益事业的责任感、荣誉感,自觉投身消防宣传活动中,争当消防知识的传播者、消防安全的维护者、平安幸福的创造者。”

图片

图片

责任编辑人:毕波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