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多所院校考察团海宁行 | 调研时尚产业 探讨校企合作

多所院校考察团海宁行 | 调研时尚产业 探讨校企合作

2021-11-15

来源:海宁中国皮革城官方网站

作者:朱晓琴

11月1日,受圣玛丁时装设计学校邀请,由延边大学、淮北师范大学、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湖州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海口经济学院领导及教师组成的院校考察团赴海宁皮革城进行考察调研。

考察团首先来到安正集团,安正集团代表吴春梅带领考察团参观了2022安正夏季发布会的活动现场,还为考察团介绍了安正集团的发展历史和集团创立的五个品牌。

随后考察团来到海宁皮革城电商直播基地,海宁中国皮革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曹一青带领考察团参观了海宁皮革城电商直播基地,详细讲解了海宁中国皮革城电商大厦业态分布,还带领大家在直播现场近距离感受直播氛围。

之后考察团来到海宁皮革时尚小镇。为打造时尚潮城,海宁市政府启动了多项时尚助推计划,海宁皮革时尚小镇便是其中的标杆性项目。在沙盘大厅,讲解员为考察团讲解了时尚小镇的的占地格局和未来规划,作为海宁市政府重点推进的产业项目,这里将为全国服装院校提供海量的优质工作岗位。

最后,圣玛丁实训基地带领考察团参观了圣玛丁海宁校区的产品孵化中心、摄影基地、edfv时尚品牌工作室等配套教学区。自“圣玛丁人才实训项目”启动以来,20多所服装院校单位已经与实训基地建立了人才合作关系,实训基地代表将合作成果一一向考察团做了介绍。

考察行程结束后,海宁时尚产业中心副主任戴璐、海宁人社局沈思琴科长、海宁中国皮革城副总经理朱杰、圣玛丁时装设计学校执行校长陈昕瑶会同考察团进行了沟通座谈。

座谈会上,考察团分享了此次考察行程的见闻和收获,最终在海宁市时尚产业中心、海宁人社局的支持下,考察团与安正集团、海宁中国皮革城、圣玛丁时装设计学校达成多项校企合作计划。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