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彪马开始测试可生物降解运动鞋

彪马开始测试可生物降解运动鞋

2021-11-16

来源:Fashionunited

作者:

运动服装巨头彪马已经开始以其标志性的绒面革运动鞋为中心,试验可持续生产方法。

更名为Re:Suede,这款鞋的实验版本在其设计中采用了许多新技术方法,包括Zeology鞣麂皮、生物可降解热塑性弹性体(TPE)和大麻纤维。

这款试制运动鞋是该品牌目标的一部分,目的是满足对可持续产品不断增长的需求,进一步解决鞋业废物管理的需要。

将在2022年1月,发射实验鞋将由500名参与者基于试验和测试在德国,每个收件人将被要求穿Re:仿麂皮为六个月,测试产品的耐久性风格带回前继续下一步的实验。

部分过程将看到设计通过工业生物降解过程与Ortessa Groep合作。荷兰的垃圾专家将帮助确定鞋子中的A级堆肥是否可以在农业环境中进行管理。结果将用于确定Puma未来的可持续鞋消费。

该实验是在该标签新开发的“循环实验室”项目下进行的,该项目旨在开发创新的循环举措。

彪马此前也曾尝试过可持续发展的鞋子,2012年推出了一款可生物降解的运动鞋,作为其InCycle系列的一部分。低需求和进一步研究的需求导致这款鞋停产,因为该品牌强调了当时所面临的技术限制。

对于新的试验,这家运动公司表示,它将分享从项目中获得的最终结果和见解,使鞋类行业的其他人受益并获得授权。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