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尼日利亚计划建设一家大规模制鞋厂

尼日利亚计划建设一家大规模制鞋厂

2021-12-01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尼日利亚参议院主席Ahmad Lawan博士在奥宾瓦州恩尼姆巴自动化鞋业公司(enimba Automated Shoe Company, ENASCO)举办的奠基仪式上表示,尽管奥宾瓦州的资源匮乏,但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尼日利亚要想成为一个繁荣的国家,就必须开始生产进口替代品,并补充说,我们必须使我们消费品本地化。
恩尼姆巴自动化鞋业公司是该周第一家建立的自动化制鞋企业(ENASCO),其年生产能力达200万双。
当地媒体报道称,新建的合资企业将产能提高到5000双/日,并将为年轻人创造就业机会。制鞋机械将在未来六个月内从土耳其陆续运抵。
奥宾瓦州州长Okezie Ikpeazu表示,该州大约有100万年轻人从事皮革和服装行业。该项目将为本州实现自动化生产和提高产能发挥重要作用。政府将协助解决电力、机器自动化和产品销售等问题,这些问题始终是阿坝制鞋企业面临的挑战。
恩尼姆巴自动化鞋业公司负责人表示,他们的目标是在未来五年内将发展成非洲最知名的制鞋企业之一。目前,工厂生产的主要产品包括工作靴、学校鞋、军用沙漠靴、军警鞋和正式男士鞋。
他还表示:“该项目建成后,ENASCO公司将产能提高到5000双/日,其市场份额将进一步扩大。”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