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要闻>

 致敬!最好的礼物送给最美的你

致敬!最好的礼物送给最美的你

2021-12-03

来源:辛集发布 企鹅号

作者:

抗疫一线的“逆行者”们

他们用生命守护生命

用希望点燃希望

是他们的辛勤付出

才使我市集中隔离人员

全部平安回家

才使我市尽快复工复产复市

群众的生产生活逐步恢复正常

121

国际皮革城顺利复市

为表达对援辛人员的感谢

决定携手广大商户

为这些“逆行者”送出冬日爱心大礼包

辛集国际皮革城为回馈所有援辛医务人员、负压救护车转运队队员、流调溯源队员,于2021121日—2022228日开展抗击疫情感恩回馈活动,凡是在疫情期间支援辛集的各地人员都可凭荣誉证书到辛集国际皮革城西二门服务台领取爱心大礼包。

爱心大礼包包含

真皮皮带、手套

四楼午餐券一张

以及总面值900元的购物代金券

爱心大礼包包含的物品

121日,国际皮革城复市首日,为尚在辛集的援辛人员发放爱心大礼包

购物代金券可在

贴有以下字样的商铺中使用

辛集国际皮革城共准备礼包2000余份

共价值40余万

让每一位支援辛集的人员

都能感受到温暖

辛集国际皮革城总经理李孟梁说:“辛集疫情发生以来,全省各县市的医务人员火线驰援,鼎力相助,奋战在抗疫一线,正因为有这些医务人员,辛集才能在短时间内复工复产复市。我代表皮革城全体员工和商户对援辛人员表达感谢,辛集国际皮革城永远欢迎您!”(建议在WiFi下观看)

穿越了寒风

迎来了属于辛集的“春天”

现在

终于可以让我们

为抗疫一线的工作者们

保驾护航

辛集国际皮革城携手广大商户,用最优的服务、最佳的质量、最低的价格回馈这些援辛工作者们,感激在他们的努力下,皮革城和皮革企业才能尽快复工复产复市。

商户尚丁说:“感谢所有逆行者的无私奉献,感谢援辛医务工作者的全力支援,我们会用实际行动回馈他们的帮助。”(建议在WiFi下观看)

商户范勤领说:“援辛人员为辛集复工复产付出了很多努力,我们会铭记在心,欢迎他们随时来辛集,我们商户会以饱满的热情回馈他们。”(建议在WiFi下观看)

秦皇岛青龙县援辛医务人员张海英说:“商场工作人员说早上开会通知大家一定要给到支援辛集医护人员最低的价格,我们已经感受到了。”(建议在WiFi下观看)

秦皇岛昌黎县援辛医务人员魏东说:“一直都知道辛集是皮革之都,这次有机会来到辛集,圆满的完成了任务,正好可以转一转,给家人买点纪念品,工作人员对我们援辛医务人员很照顾、很热情,价格基本上都是最低价。”(建议在WiFi下观看)

战士、英雄、脊梁

无法描述各位英勇逆行的壮举

感恩、感谢、感激

无法表达我们对各位的敬意

待到阴霾散去

欢迎每一个为辛集

拼过命的你们再来做客

品品辛集美食

看看辛集皮毛特色

让辛集皮草温暖您过冬

图文 | 范佳乐 王鹏 沈艳芸

编审 | 房晓坤

主编 | 何云龙 冯磐毅

监制 | 胡振彤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抗击疫情 辛集加油


责任编辑人:潘飞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