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路易威登成都旗舰店正式开业

路易威登成都旗舰店正式开业

2022-01-28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路威酩轩集团旗下的法国奢侈品品牌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最近在成都远洋太古里(china - ocean Taikoo Li)园区推出了在中国大陆的第三家“maison”概念精品店——一家大型旗舰店。
路易威登分别于2012年和2015年在上海和北京开设了旗舰店店。
随着路易威登在成都开设的2000平方米的零售、文化和生活馆开业,路易威登已在成都开设了四家门店。成都是中国西南部四川省的省会,也是奢侈品销售的热点地区。成都旗舰店的开业恰巧也是路易威登在北京开设第一家门店30周年纪念日。
该精品店的设计横跨两栋建筑和一个开放的庭院,首次融合了整个历史建筑,该建筑建于20世纪初,具有川西建筑风格。
精品店的室内装饰设计是由当代中国创意人士创作的,一条巨大的“虎尾”,蜿蜒曲折地在空间里穿来穿去,表示向中国新年致敬。根据中国的十二生肖,即将到来的一年是“黑水虎”年。
据《京华日报》报道,路易威登放弃了典型的开店方式,让当地的消费者参与其中的互动,到目前为止,这一计划得到了网民的积极响应。
精品店开业后的五天里,路易威登在小红书和电子商务平台上获得了超过4000条点评。与此同时,一段10秒的视频获得了约7.3万次的点击,并收到许多消费者的开业祝贺。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