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利用废旧汽车座椅革制成的服装问世

利用废旧汽车座椅革制成的服装问世

2022-01-28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现代汽车在资源利用上肩负起更有责任感的使命,他们的Transys部门是世界上汽车内饰座椅著名的制造商之一,他们发现了回收再利用废弃皮革材料的商机。
现代汽车与美国时装品牌“Zero+ Maria Cornejo”合作,利用汽车座椅皮革废料生产时尚用品。双方在探索如何利用回收材料生产时尚产品的创意方式,并有利于保护环境。他们合作的时尚品牌商在利用环保材料和探索产品生命周期方面而闻名。
莎拉•杰西卡•帕克、罗文•布兰查德等知名人士和现代汽车的执行副总裁、首席营销官、现代汽车美国首席营销官等汽车业界专家出席了合作项目的展示活动。现代汽车在减少其环境足迹以及利用废弃的汽车内饰革方面做出了巨大的努力。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