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皮革行业携手冬奥 “一起向未来”

皮革行业携手冬奥 “一起向未来”

2022-02-09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

筑梦冰雪,同向未来。2022年2月4日晚,举世瞩目的北京第二十四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式在国家体育场隆重举行。中华文明与奥林匹克运动再度携手,奏响全人类团结、和平、友谊的华美乐章。从开幕式到运动场上冰雪健儿奋勇拼搏,无不闪耀着皮革行业的品牌之光,皮革行业携手北京冬奥会,一起向未来。

安踏:北京冬奥会官方合作伙伴中唯一的运动服饰品牌

安踏是北京2022年冬奥会的赞助商,是北京冬奥会官方合作伙伴中唯一的运动服饰品牌。安踏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中国国家代表团提供领奖服和短道速滑、速度滑冰、钢架雪车、冰壶等众多项目的比赛装备。为15大赛项的12支中国国家队打造比赛装备,是支持中国国家队比赛装备最多的运动品牌。

多年来,安踏践行“科技助力奥运”理念,以科技为先,全力助力中国奥运。领奖装备应用了炽热科技,兼顾了轻量性的同时实现了零下20℃超轻保暖。领奖鞋采用了氮能科技和足弓内嵌碳板支撑,结合非常便捷的BOA系带系统,实现了舒适性与便捷性的完美融合。

对于短道速滑、高山滑雪、钢架雪车、雪橇等速度至上的比赛项目,提升减阻性能是比赛服最重要的指标。安踏通过结合应用空气湍流控制、边界滑移技术、高弹减阻面料、表面导流结构等多项减阻技术,为这些项目的运动员打造出减阻性能极佳的比赛装备。身穿“冰上鲨鱼皮”的中国短道速滑队已获得短道速滑2000米混合团体接力金牌。

安踏首创的采用智能模拟仿真设计的钢架雪车比赛鞋,则通过行业独创的导流板和翼型降阻设计使整体鞋身降低风阻10%,经运动员实测在起跑推进阶段的成绩有显著提升。

金猴:助力冬奥,逐梦冰雪

开幕式上,中国体育代表团队员脚上穿的礼仪靴由金猴集团特制,分为黑、白长靴、短靴四个款式。去年10月底,金猴集团接到为北京冬奥会制作礼仪靴的任务,要求在一周之内完成样品制作,虽然时间紧迫,但是金猴集团凭着研发生产国庆70周年、建党100周年大阅兵活动用鞋的丰富经验,在最短时间内完成了材料采购、研发、生产,制作的4款鞋样一次性通过审核。设计之初,国家体育总局对鞋款的保暖性、舒适性、美观性等方面提出了高标准、严要求。为此,金猴集团高度重视,集中设计团队力量,精益求精;在生产环节,金猴集团挑选了最优质的皮料,最优秀的班组,全力生产高品质产品。最终,金猴集团以“零差错”的成绩交出了亮眼答卷,用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彰显出民族企业的责任担当。

匹克:打造海外市场的全新品牌形象

匹克在2008年提出全新发展战略,通过赞助国际高端体育组织来推动品牌国际化进程,利用综合性体育盛会的多元性、国际性特点,打造匹克在海外市场的全新品牌形象。14年来,共20多个代表团身穿匹克服装相继亮相夏季、冬季奥运会会。匹克也成为“赞助代表团最多的中国品牌”。本届冬奥会,匹克赞助了比利时、乌克兰、巴西、冰岛、罗马尼亚、斯洛文尼亚、新西兰等7个国家代表团,借助本土冰雪盛会之“利”和“力”,匹克向全世界展示匹克运动科技的无穷魅力以及匹克品牌精神,让中国运动品牌新风貌屹立在冰雪之巅。近年来,匹克冰雪运动产品全面开花,不仅在保暖、控温、舒适方面完成需求,也将态极科技应用到冰雪运动产品上。在2021年“匹克125未来运动科技大会”上,匹克展示了态极智能自适应护具,搭载匹克态极科技的护具不仅提供有效防护,也能让下肢在高速运动中保持稳定而又不缺乏灵巧。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