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浙江省慈溪市总工会举办制鞋技能大赛

浙江省慈溪市总工会举办制鞋技能大赛

2022-05-12

来源:中工网

作者:


中工网讯 近日,浙江省慈溪市第十六届职工技能运动会拖鞋设计制作技能大赛举行。活动以“学习时代楷模、争做技能人才”为主题,来自逍林、桥头等镇的49名设计师进行了角逐。


慈溪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朱猛波出席活动并号召全市广大职工要以此次鞋赛为契机和动力,自觉向钱海军同志学习和看齐,学习时代楷模,争做技能人才,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一番不平凡的业绩,为高质量建设共富共美现代化新慈溪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据悉,2012年以来,慈溪市制鞋工创意设计大赛、制鞋工实操技能比武已举办8场次,为在竞赛中脱颖而出的300多名优秀技术能人才打造了阶梯式晋升通道,对取得优异成绩的96名获奖选手授予“优秀技术能手”称号并纳入“上林工匠”优先选拔对象。参赛的拖鞋设计师岑淑萍已从事拖鞋设计8年,她设计出的拖鞋销量超过百万双,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她表示,“时代楷模”钱海军的故事可亲可学,要学习他爱岗敬业、精益求精的精神。

让制鞋匠心技艺得以传承和延续,是工会组织服务发展、服务职工、服务企业的责任和义务,也是当前学习“时代楷模”钱海军先进事迹的具体举措。接下来,工会将继续在鞋企职工队伍中开设“匠心课堂”,通过挖掘身边案例,弘扬工匠精神,争做技能人才。(陈迪)

责任编辑人:毕波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