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要闻>

 FILA潮牌推“硬糖”穆勒鞋,索康尼联名潮流买手店

FILA潮牌推“硬糖”穆勒鞋,索康尼联名潮流买手店

2022-06-28

来源:FILA 中国鞋网

作者:

运动品牌FILA旗下潮牌FILA FUSION,近日推出经典硬糖鞋的穆勒鞋版本Bianco Mule。

据悉,Bianco Mule为女款专属,是硬糖鞋的迭代版本,鞋后跟采用穆勒鞋的半跟设计,鞋面运用“雪糕融化”主题元素,搭配半透明丝带作为鞋带。

厚底高度为4.5厘米,搭载有Tecno-Piumax轻能发泡科技,在提供增高效果的同时也具有重量轻和缓震性能。



FILA FUSION Bianco Mule

目前,Bianco Mule共发布三款配色,分别为粉兰紫、赤褐橙、森林绿。

此外,FILA FUSION Bianco原始版本硬糖鞋也再次推出两款夏日配色,分别为藕灰和紫罗兰冰。

FILA FUSION Bianco Mule目前已经有售,零售价为人民币880元。



Saucony x COSTS Shadow 6000 “Black Hole”

Saucony x COSTS Shadow 6000 “Black Hole”

近日,跑鞋品牌索康尼(Saucony)与COSTS推出联名鞋款Shadow 6000“Black Hole”。

COSTS是一家位于深圳的潮流买手店,在2012年成立。

据介绍,联名款的设计灵感来源于黑洞,由漩涡延伸出的黑色缝线交叉环绕,鞋身采用不同深浅的银灰配色,并以天文符号贯穿整个鞋身。



Saucony x COSTS Shadow 6000 “Black Hole”

材料上,鞋面采用牛巴戈搭配TPU裁片,并以MONO纱材质搭配镂空设计提升透气性。鞋舌采用加厚泡棉,为无包边开放式设计,以提供包裹感。

据悉,Saucony x COSTS Shadow 6000 “Black Hole”将于6月28日抽签发售,发售价为人民币999元。



Onitsuka Tiger SERRANO

Onitsuka Tiger SERRANO虎纹配色

日本运动品牌鬼塚虎,近日发布2022年春夏系列产品,并推出SERRANO鞋款的虎纹配色版本。

鬼塚虎(Onitsuka Tiger)由鬼冢喜八郎在1949年创立,1977年以来,该品牌一直作为亚瑟士的生活方式品牌销售。

据介绍,SERRANO鞋款是以1966年首次发布的田径钉鞋RUNSPARK为蓝本进行改良的款式,鞋身轮廓修长,外底设计前脚掌上翘,提升舒适感。



Onitsuka Tiger SERRANO

此外,SERRANO 采用的虎纹配色既是鬼塚虎品牌元素之一,也为纪念十二生肖中的虎年,与鞋履同期发布的还有虎纹水桶包、托特包等。

责任编辑人:樊永红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