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中国皮革协会和乌兹别克斯坦驻华大使馆召开圆桌座谈会

中国皮革协会和乌兹别克斯坦驻华大使馆召开圆桌座谈会

2022-06-29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文 / 王澌瀑 图 / 潘 飞

2022年6月27日,乌兹别克斯坦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Nuriddin Mamajonov、贸易参赞Akmalkhon Olimkhonov、投资专员Davron Bilolov到访中国皮革协会,双方召开了圆桌座谈会。乌兹别克斯坦皮革协会主席Sultanov Akbar Anvardjanovich及相关负责人在线上参加了会议。

中国皮革协会副理事长陈占光、副秘书长黄彦杰、副秘书长路华、外事专员王澌瀑参加座谈会。双方就两国皮革行业开展交流与合作进行了友好会谈。

陈占光介绍了中国皮革协会及中国皮革行业发展概况,并简要分析了中乌两国近年来皮革行业的进出口情况。尽管中乌两国在皮革领域的贸易总量不大,但两国一直以来保持着良好的双边合作关系,贸易往来发展持续升温,尤其是近年来两国皮革行业进出口增速明显,具有巨大的合作潜力。

乌兹别克斯坦皮革协会主席Sultanov Akbar Anvardjanovich介绍了乌兹别克斯坦皮革行业概况、相关投资环境及与中国合作的案例,表示希望进一步加深两国行业交流,特别是欢迎中国皮革企业到乌兹别克斯坦投资设厂,开拓市场,并希望与中国皮革协会签署合作备忘录,共同建立行业合作发展路线图。

别克斯坦大使馆商务参赞Nuriddin Mamajonov表示,为进一步促进双边合作,希望两国皮革协会未来能够合作举办相关活动,如组织线上线下企业对接会、论坛、培训项目等。乌兹别克斯坦有着广阔的市场,并且与相邻的尚待开发市场的阿富汗及其他独联体国家贸易往来便利,中国企业可通过在乌投资顺利开拓各国市场。同时,乌兹别克斯坦皮革行业在技术、创新、智能制造等方面也需要相关培训,中乌两国在教育培训领域的合作前景广阔。

双方还就其他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陈占光表示,欢迎乌兹别克斯坦皮革协会及企业家组团参加中国皮革协会主办的每年9月于上海举办的中国国际皮革展,面对面进行交流。乌兹别克斯坦皮革协会也邀请中国皮革协会及企业家参加2022年10月在乌举办的乌兹别克斯坦皮革展。双方约定信息共享,互通有无,进一步探索更多合作的可能性。会议在友好、务实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人:潘飞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