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绿色转型是皮革行业的基因

绿色转型是皮革行业的基因

2022-07-06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7月5日,欧洲皮革、鞋类、纺织和服装行业组织代表发表了一份联合声明,并向欧盟委员会提出了一系列要求。包括欧盟皮革行业代表机构COTANCE在内的行业组织表示,声明的主要内容是帮助确保欧盟时尚生态系统成功实现绿色和数字化转型”。

声明呼吁欧盟委员会提供资金支持行业转型,开展提高消费者对可持续产品认识活动,欧盟成员国通过绿色公共采购鼓励欧洲的可持续生产,采取措施吸引更多年轻人进入鞋服行业,提高现有工人的技能,以及采取措施确保在全球市场上的公平竞争。

欧洲制革协会联盟(COTANCE)秘书长古斯塔沃·冈萨雷斯-基哈诺(Gustavo Gonzalez-Quijano)称:“皮革是循环经济产品的最典型例子,因为皮革是肉类生产中产生的不可避免的残留物的再利用结果,欧洲制革行业为整个皮革价值链创造了财富和就业机会。”

古斯塔沃强调称,皮革行业运作方式完全符合欧盟委员会所描述的绿色经济转型,皮革行业已经延续了数千年。绿色经济是我们皮革行业的基因。皮革生产可以并将会变得更加可持续,但是,这需要与监管机构和行业经营者携手合作。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